当前位置:首页>首页 > 党政工作 > 组织建设
组织建设

【机关支部】立足岗位齐心做贡献 团结一心喜迎十八大

发布时间:2012-11-06 18:54:20   作者:何文书
访问量:

 

 

在全党上下喜迎十八大,深入推进基层组织建设年工作之际,化生学院机关党支部于2012年11月6日“立足岗位迎接十八大”主题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弓爱君、副书记刘雨芙、学生工作负责人曹艳秋、院长助理王佳等学院领导和机关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活动。活动分“发挥岗位优势、深化岗位作用、挖掘岗位职能、提升岗位水平”四个主题开展。

会议要求支部党员发挥岗位优势。机关支部党员大部分为学院行政人员,由院领导、行政办公人员、辅导员和高分子系党员组成,要发挥支部成员与一线教师、广大学生练习紧密的优势,广泛宣传、深入了解,实时掌控学院师生思想动态、传达上级政策和思想,保证学院以良好的教学秩序迎接党的十八大。

活动引导支部党员深化岗位作用。结合本年度支部基层组织立项活动,全心全意服务师生,立足岗位做贡献,年初每位党员结合本职工作制定了立足岗位做贡献立项目标,本次活动针对党员“立足岗位做贡献”立项活动情况进行了总结和交流,并要求每位党员进行立项活动总结,进一步推进支部立足岗位做贡献活动。

 


 

活动中支部党员深度挖掘岗位职能。为推动学院行政管理和各项工作有序运行,活动中学院行政系统各口党员深入思考、热烈讨论,在学风建设、就业指导、专业教育、党员发展等多项工作中研讨各口合作机制,制定交流研讨方案,努力挖掘岗位职能,探索各岗位分工合作机制,努力提升学院工作模式的科学性。弓爱君书记提出了进一步理顺工作程序、明确院、系、教研室、梯队关系的意见,石建珍老师提出了教学、学工、行政、党委各口联合加强学生专业教育的建议。

本次活动着力提升学院机关岗位水平。研讨继续开展“办公软件学习共享”活动的同时,建立支部“每日学习制度”,支部成员轮流负责学习相关的办公自动化知识、党的理论知识等,每日通过邮件发给每位支部成员共同学习,将学习内容分解、简单化、明晰化、条理化,保证每日耗时最短、效果最佳,实现“共同学习提高、筛选最有用的,每天学习一点、每人学习一点、提升整体工作效率”的工作目标。

 

——化生学院机关党支部组织“立足岗位迎接十八大”主题活动
花生小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