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政工作 > 教工之家
教工之家

化生学院举办教职工乒乓球比赛

发布时间:2021-12-13 17:07:51   作者:
访问量:

128-1213日,化生学院举行了2021年度教职工乒乓球比赛,作为文体活动周的重要赛事,来自各系、中心、办公室50名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

image.png

本次比赛设混双、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三个项目,采用小组循环赛和淘汰赛制。参赛选手本着“以球会友、切磋技艺”的精神,展开了多场精彩纷呈的比拼,选手们巧妙的回球、犀利的扣球、默契的配合,或精准进攻,或巧妙防守,精彩场面层出不穷,场下的观众也不时的发出阵阵喝彩声和热烈的掌声。经过激烈争夺,常志东周花蕾老师获得混双冠军,男单、女单冠军分别由黄炎、周花蕾两位老师分获。

image.png

image.png

乒乓球比赛作为学院教职工的传统体育赛事之一,受到学院教职工的广泛欢迎。学院多年来一直坚持举办各项体育活动和娱乐活动,力争丰富活动内容,完善比赛形式,活跃了大家的文化生活,提高了大家的健身意识,也充分展示了我院教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顽强拼搏的比赛精神,营造了健康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

花生小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