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政工作 > 教工之家
教工之家

化生学院第二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1-06-10 11:43:48   作者:
访问量:

2021年5月25日至28日,化生学院第二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在体育馆成功举办。本次比赛设有男双、女双和混双三个组别,由学院工会、学院青年教师团工委联合承办,比赛以健身为宗旨,致力于为学院教职工带来良好的竞技体验,同时增强大家锻炼身体、健康工作的意识。

blob.png

本次比赛采用自愿报名、自由组队的模式,全院共有50余对选手,共计77人次参加比赛,表现出了对于羽毛球运动的高昂热情。

比赛开始后,全院教职工在全力奋战的同时,也不忘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车平、李建强老师获男双冠军;张鹏博、牛琳老师荣获女双冠军;混双冠军则被董彬、车平老师取得。

本次比赛不仅为学院教职工之间搭建了沟通的桥梁、提供了互相了解、学习和交流的机会,也增强了教职工的体魄,提高了教职工注重锻炼身体的意识,得到了广大教师的一致称赞与积极好评,取得圆满成功。

花生小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