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政工作 > 教工之家
教工之家

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第十届班级挑战赛暨师生趣味运动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04-24 16:32:18   作者:
访问量:

4月18日,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第十届班级挑战赛暨师生趣味运动会在学校田径运动场隆重举行。出席开幕式的嘉宾有北京科技大学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景鹏,北京科技大学团委副书记尹传举,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曾芳,院长李正平,副院长范慧俐、王东瑞、曹艳秋,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孟菲菲、苏靖。学院部分教师及本科生参加运动会。

上午八点,班级挑战赛正式开始。首先是各班运动员入场式暨各班风采展示。每个班级都充分展现了自己的特色,充满着活力与激情。

班级风采展示结束后,由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院长李正平致词。他对到场的嘉宾表示欢迎,对本次活动的所有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并表达了对本次活动的美好祝福。随后,由学生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发言。最后,由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曾芳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始。

此次班级挑战赛有“翻数字”、“株行万里”、“趾压板接力”等多个趣味运动项目,班级同学在比赛中收获快乐的同时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在同学们比赛的同时,教职工的趣味比赛也在如火如荼地进行,运“乒乓球”、亲子项目“躲障碍”、“接乒乓球”等,让学院教职工在教学之余放松身心

比赛过程中,各班同学积极登台演唱,用歌声展示各班风采,使得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为本次比赛增添了欢乐的色彩。

经过了一个上午激烈的角逐,学院第十届班级挑战赛暨师生趣味运动会落下帷幕。最佳挑战奖由生技1801班、化学1901班、生技2002班获得,风采展示奖由生技1902班获得。此次班级挑战赛是对一个团队凝聚力的考验,充分彰显了我院学生的青春风采。

比赛还在延伸,热血依旧沸腾,相信这只是一个起点,化生学子会在日后的挑战中绽放更多的光彩和梦想,创造更多的美好和辉煌!

1619771721421071.jpg

花生小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