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政工作 > 教工之家
教工之家

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召开第三届教代会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20-09-21 14:43:49   作者:
访问量: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工会工作,依法推进学院民主管理与监督,维护教职工权利,依据校工会工作部署及有关规定,2020年9月17日下午,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隆重举行第三届教代会换届选举大会,会议由院工会副主席李慧同志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21.jpg

22.jpg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李慧介绍了新一届教代会代表候选人产生情况,经过工会小组推荐提名、差额选举,学院党政联席会讨论确定最终41名候选人名单。全体教职工听取和审议通过了第三届教代会选举办法以及大会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随后由总监票人孟涛同志主持投票选举环节,按照选举办法,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和等额选举的方式,最终选出41名教职工作为学院第三届教代会代表。

大会听取了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工会主席孟菲菲同志作的学院教代会工作报告。报告提出,学院教代会在校工会和院党委领导下,注重发挥党的助手和桥梁纽带作用,作为学院党委施行民主管理体制的重要组成部分以及广泛听取教职工意见,促进依法决策、民主决策、科学决策的重要渠道,认真组织教职工行使民主权利,参与学院管理,维护自身权益,在学院日常管理和改革发展中发挥重要作用。

23.jpg

24.jpg


最后,学校工会常务副主席贾水库同志总结讲话。他首先对本次换届选举的成功举办以及当选的新一届教代会代表表示热烈祝贺。对我院教代会的各项工作予以高度评价,鼓励大家继续在依法治校的道路上以更加积极的态度参与到学校、学院的全面建设中去。接着,贾主席介绍了学校教代会的相关情况,指出学校教代会在组织教职工行使民主权利,参与学校管理,维护自身权益中,将持续发挥更加重要的作用。希望学院新一届教代会代表能够认真履职、勇于担当,积极献计献策,为学校、学院科学发展和民主决策提供有力的监督和保障。

此次换届选举大会在全体教职工热烈的掌声中胜利闭幕。学院新一届教代会将在新时期工会教代会工作精神的指导下,继续发挥其在学院民主管理中作用,落实教职工的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和监督权,为学院、学校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花生小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