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政工作 > 教工之家
教工之家

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召开第三届工会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20-09-21 14:39:12   作者:
访问量:

2020年9月17日下午,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在学术报告厅召开第三届工会换届选举大会,会议邀请了北京科技大学工会常务副主席贾水库同志莅临指导。大会由化生学院分工会副主席李慧同志主持,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及工会会员共计93人参加了会议。    

11.jpg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首先,李慧介绍了新一届分工会委员候选人产生情况,根据《关于做好二级分工会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有关要求,学院第三届工会委员会拟由5名委员组成,按照差额比例不低于应选人数5%,通过第二届委员会推荐提名、学院党政联席会讨论确定候选人为6人。接着,全体教职工听取和审议通过了第三届分工会委员选举办法以及大会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随后由总监票人孟涛同志主持投票选举环节,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分工会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5人。

此外,大会听取了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工会主席孟菲菲同志代表学院工会作的工作报告,报告从强化工会自身建设、提高整体服务水平,切实履行工会职能、有效保障教职工权益,关心教职工生活、为教职工办实事、办好事以及工会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方面总结了工会工作。

最后,学校工会常务副主席贾水库同志总结讲话。他表示,工会是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工会工作是党的群团工作、群众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新一届工会委员要立足教职工根本,维护工会会员合法权益,开展丰富多彩的工会活动,切实把工会的工作做好、做细、做实,充分发挥好工会作用,为学校、学院和谐发展做出贡献。

12.jpg

至此,学院分工会换届大会胜利闭幕。院工会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校工会和学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为构建和谐学院、幸福学院做出更大的努力,为学校和学院各项事业取得新成就做出更大的贡献。


花生小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