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政工作 > 教工之家
教工之家

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开展教职工本科教学评估工作培训

发布时间:2018-03-30 12:47:44   作者:
访问量:

329日下午15:20,学院在化生楼212开展了教职工理论学习,邀请东凌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戴淑芬对学院教职工开展本科教学评估培训,活动由副院长范慧俐主持。

123.jpg 

首先戴淑芬书记结合自己多年从事教学管理的工作经验以及东凌经济管理学院在迎接国际认证中的经历进行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动员,她以评估专家的视角从审核评估的重点、评估专家工作的过程和内容,以及需注意的重要事项等几方面向在座的老师们进行细致的阐述,戴淑芬书记特别强调本科教学工作水平是日积月累不断努力的结果,但“最后一公里”的工作更需面对困难与挑战,大处着眼体现高度与智慧,小处着手考验执行和实效,需要集中破解一系列热点、难点问题,需要更加关注细节的影响,这里是较劲见高低的地方,需要全体教职工正确认识,高度重视,切实做好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

培训后,戴淑芬书记与在座教职工针对本科教学工作中的主要问题进行了交流。通过此次学习交流增强了我院教师对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提高了教职工们对配合学校、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积极性。

花生小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