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政工作 > 教工之家
教工之家

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首届教职工扑克牌大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5-11-25 09:18:50   作者:化生学院 何文书
访问量:

0001.jpg

为愉悦身心、促进交流,推动全民健身益智运动蓬勃开展,丰富教师业余文化生活,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工会日前组织了学院首届教职工扑克牌双升大赛。

比赛为期一周,于2015年11月16日至20期间每天中午在学院教工之家举行,采取淘汰赛加复活赛结合的方式,来自学院5个工会小组的20余名教师参加了比赛。

双升比赛时众多扑克竞技项目中益智性较强的绿色、健康的休闲游戏,是一项在全国广为流传的扑克竞技运动,它健脑益智、活跃身心,是对玩家的判断、决断、记忆、逻辑推理乃至团队合作等多方面能力的综合考验。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有效促进了学院教职工的交流,丰富了学院教职工的冬季活动。

花生小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