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政工作 > 教工之家
教工之家

2012年化生学院举行新年团拜会

发布时间:2014-12-01 20:21:18   作者:院办 何文书
访问量:

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2012年新年团拜会于12月21日晚在万秀园四层举行,校党委书记罗维东教授、校长助理朱鸿民教授、学校各机关部处领导、化生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员工出席了团拜会。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刘雨芙主持。

罗维东书记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对化生学院教师表示了新年慰问,院长对老师们一年的辛勤劳动给予了肯定,学院弓爱君书记代表学院班子对老师们的付出表示感谢,并通报了学院建设情况。

团拜会上进行了抽奖和游戏环节,工作人员经过精心策划,细心准备,一改凭号抽奖的形式,采用颇具学科特色的以化合物和元素名称抽奖,被抽到者以小组为单位进行玻璃仪器大盘点等游戏活动,增强了团拜会的趣味性。同时学院为本命年属龙的教师安排了别具特色的互动游戏。

热闹的游戏、和谐的氛围,有效地增进了学院各系所老师的沟通和交流,凝聚了人心,提升了士气,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罗维东书记致辞

 

学院弓爱君书记致辞



刘雨芙副院长主持团拜会

充满趣味的游戏环节

本命年真龙大聚会

游戏胜出了

花生小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