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政工作 > 教工之家
教工之家

2013年 祝贺我院教师孙长艳、宣劲松在校级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中获奖

发布时间:2014-12-01 20:18:01   作者:隋济泽
访问量:

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青年教师孙长艳宣劲松老师在刚刚结束的北京科技大学第八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中分别荣获二等奖、三等奖,此外,孙长艳老师还荣获最佳教学演示奖。向代表我院参加校级比赛并获殊荣的两位老师表示热烈的祝贺和真挚的感谢。

北京科技大学第八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由教务处、人事处、宣传部、校工会共同组织,在各学院组织预赛的基础上,全校14个教学单位推荐的32名青年教师参加了学校选拔赛。由校教学督导组专家、各学院教学副院长、学生组成的评审团对参赛教师的20分钟现场课堂教学演示以及提交的教案进行评分,经过统计得出最终获奖教师名单。

我院领导班子十分重视本次比赛,成立专项工作组在赛前培训、竞赛组织、指导点评等环节进行了细致工作。孙长艳宣劲松两位老师在我院组织的赛前培训以及院级比赛中表现十分出色,而在本次的校级比赛中又获次殊荣,不仅为个人添彩,也为学院争光,希望她们能够再接再厉,做好榜样,带动全青年教师刻苦专研,努力进取,持续提高自身专业素质和教学能力,为学校和学院的人才培养工作作出贡献。

花生小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