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政工作 > 教工之家
教工之家

2011年谈教学之美 做善教之师

发布时间:2014-12-01 20:07:55   作者:化生学院 马聪
访问量:

 2011年3月29日上午10点,化生学院在实验楼416举办“首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之教学经验座谈会”,邀请数理学院资深教授、北京科技大学“我爱我师”金质奖章获得者范玉妹老师围绕“我们的课堂怎么才能吸引人”与参赛教师进行座谈,一起分享教学之美。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弓爱君、副院长刘杰民、副院长刘雨芙、学生工作负责人吕伟耀出席本次活动。

座谈会上,范玉妹老师结合自身多年教学经历,为参赛青年教师传授经验,从教师自身形象、课堂内容编排、教辅工具使用、语言表达要求等多方面阐述如何让为学生更好的教学,取得更好的教学效果。

参与座谈会的教师围绕“我们的课堂怎么才能吸引人”开展了热烈的讨论,形成了一定的共识,在“头脑风暴”中达到教学理论的提升和教学经验的积累。

 

弓爱君书记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师对范老师表示感谢,并号召学院青年教师以范老师为榜样,爱学生、爱教学,提升教学质量、实现教学相长。弓书记鼓励出席座谈会的教师积极备战,准备学院将于4月举办的首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

花生小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