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政工作 > 教工之家
教工之家

2014年 化生学院举办第三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暨亲子游乐活动

发布时间:2014-12-01 20:04:23   作者:学院工会
访问量:

迎校庆 师生同场展化生风貌

踏春晖 亲子同乐筑幸福人生

——化生学院举办第三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暨亲子游乐活动

在校庆日到来之际,伴随着化90级校友毕业20周年返校的喜悦,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于420日举办第三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暨亲子游乐活动,北京科技大学学生工作部()部长于成文、校团委书记刘晓东、校办副主任赵萌,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郑安阳,副院长范慧俐温永强、曾芳、曹艳秋,学院40余名教职工及近20名教职工子女和家属参加了运动会。运动会与学院第四届班级挑战赛同场举行,师生同场活动,浓浓的师生谊、同事情、亲子爱充满体育场。

来自学院各系、所、中心、办公室的老师分为三队开展“小型龙卷风”、“白驹过隙”、“争分夺秒”等趣味竞技比赛,赛间穿插“齐心协力”、“企鹅走”、“球我们去哪儿”等亲子活动。平日里奋战于各自岗位的老师们团结一心、精诚合作,孩子们结识新朋友,尽情地跑跳、欢愉,在“花生仁”、“马里奥”玩偶的带领下,欢笑声洒满操场的每个角落。

老师们和孩子们在一上午的活动中,积极参与每一场比赛和活动,真正实现了运动会放松身心、凝聚人心,增进友谊的初衷。



整装待发

你们等等我

胜利在望

结识新朋友

不仅要进球,姿势也要帅



妈妈,我步子好大


马里奥,抱抱我

欢乐时光


化生仁与马里奥

花生小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