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政工作 > 教工之家
教工之家

2013年 我院教师获“工会60年职工文艺汇演”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4-12-01 20:03:29   作者:何文书
访问量:

北京科技大学“工会60年职工文艺汇演”于20131018日下午在教职工礼堂隆重上演,我院教职工精心创作的歌舞《我爱你中国》赢得了全场的赞叹与喝彩,获得一等奖。

学院工会非常珍惜此次演出机会,努力以文艺活动凝聚人心、愉悦身心,组织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自然科学基础实验中心30余名教师,历时一个多月精心排练,以合唱、舞蹈、视频等多种形式演绎爱国歌曲《我爱你中国》,体现了北科大教师爱国奉献、勇于进取的蓬勃气质,展现了我院教师精诚合作、兢兢业业的育人品格。
(《我爱你中国》节目视频
http://v.youku.com/v_show/id_XNjI0NDU1MzM2.html 密码000000)


演出现场



学院党委书记
郑安阳领唱

全体演员合影

学院工会主席曾芳代表学院工会领奖

绚丽的歌舞表演

演出同步视频截图

花生小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