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政工作 > 教工之家
教工之家

2012年化生聚力超市——化生学院首届教职工排球友谊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4-12-01 19:52:37   作者:姜孟大
访问量:

20121116日下午,“化生聚力超市”——化生学院首届教职工排球友谊赛在排球场顺利举行。本次排球比赛有近20位老师参加。由于前一天晚上下了小雨,比赛场地虽然已经干燥但仍有很多落叶,老师们早早就来到排球场,共同打扫比赛场地,场面十分融洽和谐。微冷的风和场地的小困难并不能阻挡老师们对于运动的热情,在简单的热身后,老师们很快就分成两队,打出了一场简单激烈,笑声不断的排球赛。


参赛队员和工作人员合影

学院老师对排球的兴趣很大,以学院工会“排球协会”为依托,开展了丰富的排球训练活动,本次比赛,以协会成员为主力,吸引全院教师广泛参与比赛第一局以热身为主,第二第三局就开始打出了水平,其中有不少精彩的扣球吊球最后加赛的一局,老师们都精力集中想要赢得最后的胜利。最后比赛在欢声笑语中结束,大家还意犹未尽,相约下次的比赛。

比赛进行的紧张激烈又轻松活泼。赛后,大家在排球场进行了合影。经过这次比赛,相信每位老师不仅得到了身体的锻炼,还愉悦了心情,放松了身心。

 

 

常志东教授现场指导


李晔教授奋力扣球


学院工会主席刘雨芙老师参加比赛


学院工会生活委员方春英老师为大家准备热茶

排球友谊赛是学院工会“化生聚力超市”系列活动中的一个赛事。“化生聚力超市”旨在以丰富多彩的活动,吸引广大教师选择擅长和喜爱的运动形式,达到锻炼身体,增进交流,凝聚力量的目的。本次比赛丰富了教职工日常文化生活,增进了同事们之间的交流合作,凝结了人心,汇聚了力量,更好的提高了教职员工的身体素质,使之能够健康的,全身心的奋战在各自的岗位,为做好学院的各项工作而努力,这也是学院工会举办此次活动的最大初衷。学院工会将以此为契机,引领教职工积极参加体育锻炼,营造绿色健康生活方式。

花生小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