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政工作 > 教工之家
教工之家

2012年“化生聚力超市”首届教职工游泳比赛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4-12-01 19:50:56   作者:李慧、何文书
访问量:









 







 

 

 

 

 

 

 

 

 

    为了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促进教职工体魄健康,加强团队合作精神,学院工会特开展“化生聚力超市”系列活动,“化生聚力超市”指学院工会成立羽毛球、乒乓球、游泳、声乐、健步走等十个兴趣协会,老师们根据自己的兴趣自主选择加入协会或参加某些协会的活动,体现工会“全面、细致、服务周到、尊重个性需求的理念”。

为提高全院教职工游泳竞技水平,加强游泳协会的团队建设,化生学院工会游泳协会于2012112,在学校游泳馆举办“化生聚力超市”首届教职工游泳比赛。在化生学院副院长刘杰民刘雨芙老师的带领下,来自学院各工作部门的10多名教职工参加本次游泳比赛。

比赛过程分为男女组,50计时游泳,泳姿不限,经过激烈角逐,来自化学系的李建强老师和来自实验中心的钱维兰老师分获了男、女组的第一名。在本次活动中,学院工会各小组积极组织、踊跃报名,学院的党政工领导亲临赛场指挥,并积极参赛,充分地展示了和谐的精神风貌和良好的团队精神。

通过这次活动的开展,加强了学院工会小组间的往来和友谊,提高了教职工游泳的竞技水平,促进了我院全民健身活动和构建和谐校园工作的开展。同时,院工会游泳协会也将在此项活动的基础上,不断总结经验,争取在2013年把学院各项游泳协会活动开展得更加丰富多彩。

花生小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