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政工作 > 教工之家
教工之家

2012年化生学院组织教职工开展“迎校庆 促幸福”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2014-12-01 19:43:17   作者:
访问量:

迎校庆 精神饱满迎接工作 健身心 积极构建幸福家庭

——化生学院组织教职工“迎校庆 促幸福”健步走活动

 

下午2点整,在学院党委书记弓爱君、副院长刘杰民、分工会主席刘雨芙的带领下,学院教师于公园西门集合,步行至公园南门合影留念,并分组开展健身长走活动。初春的奥林匹克森林公园阳光明媚,山清水碧,老师们按三公里、五公里、十公里三条路线行走于天然“氧吧”之中,于鸟语花香之中放松心情、释放压力,感受短暂的北京春天带给我们的惬意与舒适。

 

校庆在即,化生学院全体师生积极投入学院迎校庆活动的筹备当中。4月9日上午8点,学院于实验楼416室召开校庆庆祝活动专项研讨会和学院校庆筹备小组第8周工作推进会,并于4月10日下午召开60周年校庆学院教师和学生动员会。在紧张的工作之余,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赴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开展以“迎校庆,促幸福”为主题的健步走活动。
花生小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