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政工作 > 政务工作
政务工作

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实验室安全检查制度

发布时间:2019-11-15 17:15:44   作者:
访问量:

1.   为了保证全院师生的人身安全,保障实验教学和科研工作的正常进行,学院和实验室安全责任教师必须对实验室进行定期检查,及时发现实验室内安全隐患并及时排除,减少实验室安全事故的发生。

2.   学院设置安全检查员,在学院领导的安排下每个月月末定期检查各实验室安全状况,并记录备案。特别增加检查日期为学期中的各种假期前、寒假与暑假前。必要时随时检查。

3.   各实验室责任教师就是该实验室的安全责任人,随时检查实验室安全,及时发现事故隐患,并要求根据学院检查出来的不合格项及时进行整改。

4.   实验室安全检查的内容主要包括:

校发:《高校实验室安全检查项目表(2019)》中所列所有检查项目。

 

 

                                                                        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2019年5月


花生小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