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首页 > 党政工作 > 规章制度
规章制度

院党发【2014】2号 院系领导接待日实施方案

发布时间:2014-12-01 19:25:59   作者:
访问量:

中共北京科技大学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委员会

院党发【2014】2号

 


 

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院系领导接待日实施方案

 

 

 

 

为进一步密切联系群众,转变工作作风,巩固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经学院研究,定期开展院系领导接待日活动。

一、组织形式

院系领导接待日每两至三周举行一次,每次由院办安排1名院领导和1-2名系领导参加接待日,以面对面交谈的形式与来访师生进行交流座谈。每次接待日安排专人进行记录。

二、接待对象

1.预约接待:学院师生可以个人名义预约参加接待日,反应对于学院教学、科研、管理建设等各方面工作的意见与建议;学院内部任何组织团体(系所、教研室、党支部、班级、年级等)可预约参加接待日,就相关问题召开专题座谈会。学院师生需根据院办公布的接待安排,在接待日前至少三天预约。

2.组织座谈:院办可根据参加接待领导的工作分工和意愿,组织相关师生召开座谈会,进行深入交流、听取群众意见。参会的学生由学生工作办公室负责组织。

3.临时来访:未预约的个人和组织在接待时间内均可参加座谈会。

三、工作要求

1.负责接待的院系领导要按时参加,耐心听取、解答接待对象所反映的各种问题。

2.对广大师生员工反映的问题,属一般性的问题且在职权范围内能解决的,应立即予以解决;不在职权范围内的事项应及时转至其他院领导尽快处理;重大事项须提交学院党政联席会或学校研究解决。

四、宣传反馈

1.在学院网站建立“院系领导接待日”专栏;

2.设立院长、书记信箱,受理群众来信;

3.在网站专栏提前发布接待安排,方便师生预约;

4.及时在网站专栏发布接待日内容纪要及相关问题解决情况;

5.对于重大问题,及时向提出意见的师生反馈意见解决情况。

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2014312

附:

1. 院领导名单

郑安阳范慧俐温永强、曾芳、曹艳秋杜宏武

 

2. 系所、教工党支部领导名单:

陈飞武、李新学、车平李建强闫海王海鸥罗晖魏巍

党智敏王东瑞、苏磊

 

花生小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