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glish
最新动态

化生学院机关党支部参观“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大型成就展”

发布时间:2019-11-13 11:03:14   作者:
访问量:

11月7日下午,化生学院机关党支部的党员同志们参观了在北京展览馆举行的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该展览分为序、屹立东方、改革开放、走向复兴、人间正道个部分,展厅按照时间序列从1949年一直到2019年展出了建国70年以来各个时期的照片,文献资料和历史模型。

11.jpg

大家从1949年新中国建立伊始开始参观,深深的感叹新中国成立后经历的种种不易和取得的丰硕成果。同志们表示,要珍惜当下,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努力工作,为祖国的发展添砖加瓦,贡献力量。参观过程中,同志们不时在与北科大相关的展位前驻足、凝视、深思和讨论,深深的感受到北科大人作为祖国发展的历史进程中积极参与的一员,与祖国共成长,同命运,深感作为北科人的骄傲和自豪。

22.jpg

33.jpg

一下午的参观很快就过去了,同志们意犹未尽。虽然10月中旬党支部按照主题教育工作相关要求组织党员在网上参观了此次展览,但是能够在展览馆实地体验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的历史进程,一张张图片展板、一件件实物模型、一段段视频资料、一项项互动体验,更加激发了大家的爱国情怀,为祖国七十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感到无比自豪。本次活动也进一步增强了机关党支部的凝聚力,走出展厅,大家在夕阳的余晖中,不约而同的唱起了“我和我的祖国”……


花生小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