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北京智天新航科技有限公司来学院走访交流

发布时间:2023-03-30 18:55:47   作者:
访问量:

公司介绍:

北京智天新航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生产、科研、测试于一体的综合性公司,从事科技推广和应用服务业为主。公司依托自主研发的高性能减振橡胶材料为武器装备产品提供减振密封服务,客户覆盖航空、航天、兵器、船舶等研究院所。公司坚持创新驱动发展,致力于成为国内高端减振行业的开拓者,全面实现中国减振橡胶材料的自主保障。

image.png

3月24日,北京智天新航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石扬,人力资源负责人车智慧到学院走访交流,与学院洽谈人才招聘、科研合作等事宜。学院副院长王东瑞,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苏靖,教师代表杜鑫,毕业年级辅导员杨佳佳及部分2023届毕业生参加活动。活动由王东瑞主持。

image.png

石扬从公司定位、研发背景、项目产品等几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北京智天新航科技有限公司基本情况,对当前公司产品研发所面临的形势进行分析,希望与学院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苏靖对公司来学院走访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毕业生的基本情况,期待与公司在人才需求上进行深度合作。王东瑞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以及科研情况,重点介绍了学院与公司研发项目相关的课题工作。最后,车智慧介绍了公司部分岗位的具体薪资待遇及发展现状,并与部分应聘的毕业生进行了深入交流。

image.png

花生小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