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北京科技大学—扬州市生态科技新城合作洽谈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3-03-30 18:47:53   作者:
访问量:

3月17日,北京科技大学与扬州市生态科技新城合作洽谈会在化生楼212会议室顺利举行,双方签署了《合作意向协议书》,并举行了“科技创新人才工作站”揭牌仪式。扬州市生态科技新城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邵海峰,团工委书记、党群部副部长朱惠,人社办主任刘刚,泰安镇党委副书记万庆辉,杭集高新区(杭集镇)党群工作局局长俞鸿,经济发展局统计科科长朱军,党群工作部人才科科长王名凤以及部分企业代表参会。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院长李正平,党委书记曾芳,副院长王东瑞,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苏靖以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曾芳主持。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李正平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沿革、学科发展、人才培养、科研成果等基本情况。曾芳对新城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她强调,新城是闻名遐迩的“中国牙刷之都”“中国酒店用品之都”,感谢新城给北科大青年教师提供了一个深入了解企业的机会,帮助青年教师校准科研方向,更好地服务于国家经济建设。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在科技成果转化、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展开全方位合作,将产教融合落地生根。

image.png

image.png

邵海峰介绍了扬州市生态科技新城的产业特色、发展战略及政策支持等情况。邵海峰感谢北科大长久以来对新城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他表示,在与北科大深入的交流中形成了互促共进的新发展格局,希望双方携手并进,在企业重大技术难题攻关、科技成果产业化、高素质人才培养等领域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在共建、共享、互惠、互利的基础上把双方合作推向新高度。

image.png

在洽谈会现场,学院教师代表介绍了各自研究领域的技术成果,新城企业代表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和技术需求,双方在项目专题联动、科教成果转化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部分企业已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花生小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