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赴北京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走访交流

发布时间:2023-03-25 18:23:34   作者:
访问量:

为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推进校企合作协同育人,3月23日学院院长李正平、党委书记曾芳带队,副院长王东瑞,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苏靖,就业指导教师任浩一行前往北京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走访交流。北京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副院长杨萌、北京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纤维及皮革制品检测研究所所长韩军、副所长戴述平、综合管理部主任王超参加交流活动。

image.png

首先,杨萌副院长对北科大化生学院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北京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的实验室条件、人员聘用形式、组织架构和科研成果等情况。韩军所长介绍了纤维及皮革制品检测研究所的历史沿革、人员组成、业务开展等基本情况。李正平院长主要就学院的发展历程、机构设置、人才培养和科研情况做了介绍。曾芳书记围绕着学院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就业、党支部共建等方面,表达了合作意愿,并邀请研究院来学院实地走访。随后,双方人员就毕业生需求、科研项目合作等方面进行了讨论,并达成初步意向。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交流会结束后,学院一行实地参观了纤检所化学实验室、材质实验室、染色牢度实验室、物理性能实验室。本次走访交流,进一步强化了学院与北京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的合作联系,为今后深化合作领域、扩展合作空间奠定了基础。

image.png

花生小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