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捷报!我院“化学”学科新晋ESI全球排名前1‰!

发布时间:2023-01-20 18:53:12   作者:
访问量:


根据2023年1月ESI数据库更新结果,我化学学科首次进入ESI全球机构学科排名的前1‰(简称ESI前1‰)。自此,我校材料科学、化学、工程学、物理学、计算机科学、环境/生态学以及地质科学7个学科进入了ESI全球前1%(简称ESI1%),其中材料科学、工程学、化学3个学科进入全球前1‰,详情见表1

 演示文稿1_00.png

据悉,此次中国内地高校新晋ESI前1‰的共有5个学科,分别为中国科学院大学的计算机科学、东北大学的材料科学、南京理工大学的材料科学、北京科技大学的化学、南京中医药大学的药理学与毒物学

此外,本期我校共有高被引论文438篇,比上期增加16篇,分布在13个ESI学科。其中化学学科74篇,位居第三。动植物学、生物学与生物化学以及农业科学等学科亦有贡献,详情见表2 

2.png 

化生学院始终秉持“格物致知、推陈出新”的院训精神,坚持内涵式创新发展,学科建设屡创佳绩,国际和国内排名持续攀升,学术声誉和影响力日益显著。

 


花生小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