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化生学院召开第三届五次教代会

发布时间:2023-01-05 15:21:24   作者:
访问量:

2023年1月4日下午,化生学院第三届五次教代会顺利召开,学院30余位教代会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大会由党委书记曾芳主持。

图片13.png

 院长李正平作了学院2022年工作报告,报告对学院2022年主要工作进行简要总结,并梳理了新形势下学院的工作思路与重要举措。他指出,过去一年学院聚焦内涵建设,整体实力稳步提升,学科影响力不断扩大。学院落实全员育人责任,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坚持“人才强院”战略,推动师资队伍建设和科学评价改革工作稳步向前。一年来,学院承担重大科研项目显著增长,科研成果质量不断提升。他代表学院向全体教师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副院长耿悦杰作学院2022年财务工作报告,她介绍了一年来学院财务情况,并对下一年的财务预算和计划作了说明。随后教代会通过投票表决通过了补选耿悦杰同志为学校第九届教代会化生学院教代表,并审议通过了《学院2022版职称任职文件》。

化生学院教代会顺利进行,今后学院教代会和工会将在学校和学院党委领导下,充分发挥教代会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作用以及工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增强服务意识,团结全体教职工和工会会员,凝心聚力,争创一流。


花生小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