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10月份宿舍安全卫生检查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2-11-08 17:29:42   作者:
访问量:

为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宿舍安全意识,养成良好卫生习惯,创建干净整洁文明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于10月29日上午进行了学生宿舍安全卫生检查。学院辅导员、学生代表组成多支检查组,对化生学院全体学生宿舍进行了全覆盖式的安全卫生检查。

同学们高度重视此次检查,在检查前认真打扫卫生,并做好充分准备。检查组分别进入各个宿舍,重点检查桌子下方、阳台拐角、桌面等卫生死角的卫生情况以及违规电器、防疫物资及记录等内容。在检查过程中,检查组还仔细对各个方面进行察看,同时提醒同学们要勤通风,勤晾晒衣服、被子并注意防火防盗防疫,努力消除安全隐患。这充分体现了学院对学生日常生活的关心与对学生宿舍安全的重视。同学们也积极配合检查行动,对查出的问题,及时做出整改。

宿舍安全卫生检查不仅是一项检查活动,更是为了营造卫生安全的宿舍环境。通过此次安全卫生检查,同学们了解了更多的安全卫生知识,增强了宿舍安全卫生意识,一些安全问题被及时发现并改正,同时卫生水平也有所提升。宿舍是我们共同的家,安全卫生要大家共同来维护。希望同学们可以养成安全卫生的好习惯,携手共建安全整洁的温馨宿舍!

10月卫生宿舍: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花生小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