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化生学院开展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学习活动——财务管理与财务纪律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2-11-04 17:36:15   作者:
访问量:

为深入推进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按照学校2022年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统一安排以及学院教职工理论学习计划,2022年10月27日,学院邀请校党委委员、财务处处长曹光远为学院全体教师开设财务管理与财务纪律的专题讲座,学院党委书记曾芳主持活动。

image.png

曹光远处长首先向老师们介绍了学校财务管理制度及政策依据,详细解读了我校关于预算管理、差旅管理等有关规定和制度,介绍了学校按照中央和上级要求围绕科研经费“放管服”改革做的大量工作,帮助老师们进一步提升严守财经纪律的严肃性和自觉性。报告中曹光远处长从大量典型案例出发开展警示教育,阐述并指出日常工作中的财经违纪风险点,引起老师们的高度关注和重视。

曾芳最后强调,全体教师要严格遵守学校规章制度,自觉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严守纪律红线和底线,强化责任,廉洁从教。

化生学院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把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作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一项重要任务进行部署,此次专题报告引导全体教师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廉洁修身意识,促进了学院师德师风建设,营造了浓厚的廉洁文化氛围。

花生小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