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化生学院2022级本科新生阳光早操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10-29 17:19:07   作者:
访问量:

为提升大一年级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增加体育活动方式的趣味性,增进同学之间的友谊,培养团结意识和集体观念,化生学院于10月24日、25日早晨在篮球场开展了阳光早操活动。学院本22级全体新生参加活动。

活动共分三个项目,分别为拔河比赛、“珠行万里”“摸石过河”,其中拔河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部分。10月24日,同学们先在操场集合,围着场地慢跑两圈热身之后,各班之间进行了拔河初赛的比试。“珠行万里”项目紧跟其后,比赛紧张而激烈地进行,最终决出胜负。10月25日,热身过后,拔河比赛进入决赛环节,各班参赛同学都拼尽全力,不言放弃。决赛完毕之后,“摸石过河”环节热烈展开。当比赛的哨声响起,同学们自发呐喊加油,在经过了激烈且充满了欢声笑语的比拼后,阳光早操活动顺利完成。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经过两天的比赛,最终化学2202班取得第一名,学院本22级辅导员唐雨歆老师为获奖班级颁发奖状。在本次阳光早操活动中,同学们不仅锻炼了身体,而且展现了当代青年大学生高昂的青春风采,进一步提升了班级的凝聚力。希望在今后的时光里,2022级小花生仁们能真正做到“进德修业、全面发展、永往直前、共创辉煌”。

image.png

image.png


花生小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