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10月份宿舍安全卫生检查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1-11-01 14:33:10   作者:
访问量:

为督促学生们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纠正不良生活习惯,提高环境卫生意识,拥有一个温馨整洁的宿舍小家,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于1030日上午进行本学期第一次宿舍安全卫生检查。由学院辅导员、学生代表组成的检查组前往化生学院全体学生宿舍开展此次检查。

同学们对此次卫生检查高度重视,提前做好准备进行内务整理,认真清扫宿舍地面,擦拭窗台,整理桌面物品。十点,检查组进入各个宿舍开始检查过程中,检查组着重检查地面卫生情况、宿舍通风是否良好、有无异味、有无危险电器存放以及桌面用品摆放情况。同学们积极配合,检查组认真细致地与同学交流沟通,详细讲解了宿舍卫生死角的清理办法、如何收纳物品、宿舍装饰等细节。检查组同时与同学分享普及了宿舍防火防盗知识,以及宿舍环境对自己生活学习质量的改善。在检查的过程中,同学们还热情地交谈了近日来生活与学习上的收获。


image.png   image.png


本月的卫生检查在同学们和检查组的相互配合下顺利完成。通过本次检查活动,同学们受益良多。宿舍是同学们学习生活的地方,更是我们温馨的小家。将小家变成真正的大家,离不开同学们的积极配合。学院希望通过每月的宿舍卫生检查,了解同学们的生活轨迹,纠正同学们的不良生活习惯,让同学们时刻牢记宿舍卫生安全的重要性。同学们也能不断积累经验,齐心协力,共同营造温馨的宿舍小家。

花生小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