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2020-2021学年“先进班集体、优秀团支部”答辩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10-24 14:55:50   作者:
访问量:

为了树立班团支部的集体意识,增强集体荣誉感与使命感,加强班风建设,进一步调动班团支部的引导性和先锋性,2021年10月22日晚,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在时代凌宇报告厅举行2020-2021学年“先进班集体、优秀团支部”评选答辩会。


image.png


化生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苏靖,生技1802班导师刘洋,化学1901班导师邱丽娜,生技1902班导师刘晓璐,化学2002班导师焦翔宇,生技2002班导师宣劲松出席答辩会。学院学工办主任孟涛,辅导员杨涵、赵华、杨佳佳、许云凤、付晨,以及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image.png


此次答辩,共有7个班团支部参加。根据抽签结果,各班团支部围绕思想理论学习、党团班建设、学风建设、文化建设等多个方面依次进行展示。

化学1901班以“前行不辍,未来可期”为主题向我们展示了班级在这一年里的班风、学风建设成果,“青年大学习”100%的学习率离不开班委们一次次的用心督促,并在最后留下了“前路虽远,行则将之;前行不辍,未来可期!”的豪言。


image.png


生技2001班为每一名评委发放了“生一知识知多少”的知识竞赛邀请函,以竞赛形式进行答辩,一问一答、一唱一和声情并茂地给大家展示了班级的情况,并在答辩会上为当天过生日的同学举办了一场特殊的生日会。


image.png


生技1901班用番茄ToDo App进行自习打卡,同时班委们进行课程任务提醒,充分展现出了班级同学学习的热情。


image.png


生技1902班展示了同学们丰富的学生工作履历,同时宿舍建设、文体活动也展示了班集体凝聚力和满满的活力,并留下了小诗——“知晓万古千秋事,治学严谨成古今。发奋立下凌云志,我辈皆是生物人”。


image.png


生技1802班作为唯一一个大四年级的班级,尽管不能全员到场,但每个人都录了视频表达了对班级的祝福和对未来的期待,以“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作结。


image.png


生技2002班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党团、学风、班风建设活动,班长积极鼓励同学们参加知识竞赛并取得了佳绩。


image.png


化学2002班的同学们以新闻联播的形式展开答辩,生动的演绎让大家感受到了别样的风采。


image.png


各班团支部的优秀展示,让我们看到了班集体积极向上的风貌,营造了班团支部间“创先争优”的良好氛围,提升了班团支部的凝聚力,充分发挥了先进集体的模范引领作用,有力地推进了学院的学风建设和学生组织建设。


image.png


花生小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