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第十二届宿舍文化节开幕式暨宿舍长受聘大会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1-10-23 14:44:09   作者:
访问量:

2021年10月21日晚6点,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第十二届宿舍文化节开幕式暨宿舍长受聘大会于化生楼212顺利举办。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团委副书记(主持工作)、本20级辅导员许云凤,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学习与发展中心指导教师、本21级辅导员付晨、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杨喆、优秀宿舍长代表刘欣瑶出席,本2021级全体宿舍长参加会议。会议由陈学云主持。


image.png


首先由与会嘉宾为各宿舍长颁发聘书,本21级宿舍长代表滕艺璇同学带领全体宿舍长宣誓,他们将全力配合学院,积极做好宿舍工作,营造积极生活氛围,共建宿舍和谐家园。


image.png  image.png


之后优秀宿舍长代表刘欣瑶进行经验交流,她首先提到在宿舍内排在首位的仍是学习,着重介绍了学风建设,然后分享了宿舍管理的经验,为各宿舍长提供了许多实用的建议。


image.png


随后学院学生会生活权益部负责人白茁惜进行宿舍文化节介绍。最后由付晨老师做总结讲话,她鼓励各位宿舍长做好宿舍工作,调动宿舍氛围,为同学们营造温暖舒适的宿舍环境,做有温度的工作,强调了宿舍长工作的重要性,应该尽力用心地做到更好,同时预祝各位宿舍长可以带领宿舍成员在宿舍文化节中取得骄人成绩。最后与会嘉宾与宿舍长合影留念。


image.png


会议有序进行,顺利结束。未来的工作对各位宿舍长来说是未知的,也是充满挑战和期待的。希望各位宿舍长谨记自己的誓言,肩负使命,不断付出,带领宿舍不断进步,步步高升!


花生小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