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2021级本科生“走好大学第一步-本科生培养方案解读”活动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21-09-06 09:48:27   作者:
访问量:

为了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进一步了解所学专业,9月3日上午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分专业开展了“走好大学第一步——本科生培养方案解读”活动化学系主任陈飞武、生物系副主任魏巍主讲2021级全体本科生新生参加。活动由2021级本科生辅导员付晨主持。

陈飞武老师首先代表化学系向2021应用化学专业本科新生表示热烈欢迎。他详细介绍了化学系的优秀师资,讲解了应用化学专业的培养方案、基本业务要求、学习培养内容以及毕业生就业深造情况,并对新生同学们寄予厚望。他与同学们亲切互动,鼓励同学们积极主动成长,不畏困难,自信开启人生新篇章。

image.png

魏巍老师向全体生物技术专业的新生表达了问候和衷心的祝贺。他介绍了生物技术专业的学科特点和发展前景,分享了几位杰出校友的励志故事,并详细讲解了专业必修课和专业选修课的细则、生物技术专业本科生培养计划等。他建议同学们劳逸结合,预留出充足的时间投身学业。最后,他还分享了自己的实践经验,并祝福同学们学业有成。

image.png

image.png

通过这次活动,2021级的新生同学们对自己所学专业有了新的认识和理解,更加清晰了自己专业的脉络,明确了大学的学习方向。相信此次活动,必将坚定同学们努力成就自我、勇敢面对挫折的决心,必将为同学们四年大学生活打下一个坚实的基础!

花生小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