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2021届优秀毕业生评选答辩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06-09 14:30:05   作者:
访问量:

为引导学院广大青年学生自觉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在学生中树立先进典型人物,努力开展好朋辈教育,2021年6月1日学院在化生楼212举行2021届优秀毕业生评选答辩会。本次答辩会邀请到化学17级班导师化学系吴传东和厉文辉老师、生技1702班班导师生物系董必章老师以及生物系教师刘丽琴老师,学院辅导员代表以及本、研学生代表担任评委。

本次答辩会分为上、下两场,上半场是研究生优秀毕业生答辩,化学2015级博士研究生冯晓静、2016级博士生唐颂颂以及2017级博士生赵妍珺、程亚如、韩彬五位答辩者,根据抽签顺序依次围绕思想品德、学术科研、社会实践等内容进行展示。

下半场是本科生优秀毕业生(市级)答辩,生物技术1702班的夏昕苇和应用化学1702班的尹希尧依次进行答辩。

最后,经过评委的评审,主持人现场宣布答辩结果。至此,本次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2021届优秀毕业生评选答辩会圆满结束。参加答辩的七位同学是化生学子的榜样,相信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能在榜样的影响下,在未来更加奋发学习,积极进取,遇见更优秀的自己。

1623393100124435.png

花生小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