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风采
校友风采

知名校友 张荣明

发布时间:2016-11-17 10:39:51   作者:
访问量:

111.jpg

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化研84级校友张荣明创立的北京爱慕内衣有限公司荣获“2016年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和“2016年全国五一劳动奖章”。

 

 

张荣明,北京科技大学化研84级校友,现任北京爱慕内衣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1993年创立 “爱慕”品牌,已成为中国内衣行业领军品牌在张荣明的策划下,“爱慕”通过一系列的活动,将时尚内衣与文化的结合落实到了实处。从2002年开始,“爱慕”几乎每年都要推动一项文化工程:2002年,“爱慕·敦煌”主题内衣发布第一次将中国文化元素与现代内衣时尚融会贯通,引发全新的时尚品牌文化新概念。2003年,“爱慕”推出“在禁锢与释放之间”内衣文化展览,第一次把百年内衣文化历史用直观的方式展示给大众。2005年3月24日,“爱慕”将“新丝绸之路”带上了时装之都开幕晚会的大舞台,再次将中国文化元素与时尚内衣结合,展现了灿烂历史文明中经典元素的时尚魅力,也标志着内衣文化正式走入主流时尚。2006年推出的“爱慕·美丽中国行”,历时一年时间,走进全国14个城市,是公认的国内内衣行业有史以来力度最大、级别最高、范围最广的内衣文化工程。

 

花生小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