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活动
学术活动

北京科技大学 — 首药控股(北京)股份有限公司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授牌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07-09 15:13:53   作者:
访问量:

2021年77日下午,北京科技大学—首药控股(北京)股份有限公司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授牌仪式暨北京科技大学第343期理学之美讲座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第20期双创声芽系列活动——形势 使命 未来专场报告会在建龙报告厅顺利举行首药控股(北京)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特别助理、中国药学会科技开发中心政策研究首席专家朱康勤,首药控股(北京)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与行政部总监王大可,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院长李正平出席活动,本次活动由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苏靖主持

活动伊始,李正平代表学院向首药控股(北京)股份有限公司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首药控股的基本情况和学院近期就业实习基地建设的有关情况。他表示,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加强校企之间的合作与交流,以实现更高水平的互利共赢。

image.png

接下来,朱康勤特别助理致辞。他代表首药控股对李正平院长的欢迎表示衷心感谢,并对公司情况作了介绍。他表示,首药控股高度重视此次活动,希望能与北京科技大学达成长期合作关系,充分加强校企之间的合作与交流。

image.png

随后,在热烈的掌声中,李正平院长代表学校向首药控股(北京)股份有限公司授予“北京科技大学就业实习基地”牌匾

image.png

授牌仪式结束后,朱康勤以《形势﹒使命﹒未来》为题做了专场报告。他详细介绍了我国近年来新创制药由“仿”到“创”的总体形势。他从药物创新全产业链切入,对大数据与人工智能支持的预测性新药研发和重大脑疾病的认识为新药创制开辟新天地,做了细致的讲解。他表示,我们的使命就是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经济主战场、面向国家重大需求、面向人民生命健康,要把药瓶子牢牢握在中国人手中。最后,他鼓励同学们,要做敢为人先的“引领者”、逆境崛起的“赶超者”、担当有为的“奉献者”,并代表首药控股诚挚欢迎同学们到企业参观实习。讲座结束后,他回答了在场同学们的提问,与大家进行了简单交流。

image.png

至此,本次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授牌仪式暨北京科技大学第343期理学之美讲座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第20期双创声芽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image.png


花生小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