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以书会友”活动顺利举办——书香共润心灵,书友同迎校庆

发布时间:2022-04-25 14:48:33   作者:
访问量:

423日是世界读书日,恰逢北京科技大学70周年校庆,在这书香与庆生的相逢之际,为弘扬北科求实鼎新的优良学风,增添北科70周年校庆氛围,2022424日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于青年广场联合举办了以以书会友,书友迎校庆为主题的读书交流、交换活动。

一、书香传递环节

参与者在书中附一张介绍本书特点的纸条,以便其他换书者快速了解书籍内容。在这个环节中,同学们纷至沓来,积极交换想看的书籍或教材。


image.png



二、“戏游书圈”环节

参与者通过捐献旧书或者分享活动推送获得套圈,参与套圈游戏,每套中一个物品便可以选择一本自己感兴趣的书带走。游戏环节吸引了许多同学参与,捐献的书籍“一山更比一山高”,套中的同学高兴地选取自己喜欢的书籍,未套中的同学也获得了暖心奖品,收获满满。


1651819823458919.png


三、“惊喜抽签”环节

参与者通过分享并“一键三连”活动推送可以选择获取一次抽奖机会,将有机会赢取自己感兴趣的书籍1本或者套圈3个。抽奖环节是贝壳们最感兴趣的环节,不管是否参与了换书的同学都积极参与到抽奖环节中,渴望成为那个幸运儿选取心爱的书籍。

 

“以书会友,书友迎校庆”活动取得圆满成功。本次活动参与者共计120人,累积获得捐献书籍共计251本,贝壳们捐赠并交换到了自己喜欢的书籍,充分体现了北科学子积极热情、以书为友的精神,也让我们看到了莘莘学子对于读书的热爱。活动秉承“以旧换新、以书会友、低碳环保”的理念,营造了“书香校园”的学习氛围,为北京科技大学70周年校庆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image.png


花生小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