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化生学院新生“校庆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2-04-25 14:47:14   作者:
访问量:

七秩风华,再启新程。为喜迎校庆70周年,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化生学院新生“校庆杯”篮球赛于4月23日中午在篮球场拉开帷幕。化学2102班凭借过硬球技,战胜三班联队,夺得本次篮球赛冠军。

伴随着裁判员哨声的响起,篮球比赛也正式拉开了帷幕。上半场比赛,双方你来我往,互有得分,比分一直没有拉开差距。三班联队开场便以一记三分激起了团队的信心,化学2102班也立刻还以颜色,突破、抢断,充分发挥自己的优势,而三班联队毫不放弃,每球必争,比赛一直保有悬念。最终,上半场以25:16结束。

下半场比赛,化学2102班便展开了猛烈的进攻趋势,一记“2+1”开启了得分模式,而三班联队此时体力略显下降,比分差距也在此后慢慢扩大。在最后一节比赛中,双方展开了激烈的角逐,三班联队虽然落后,但没有放弃,球权数次更替,场边同学惊呼阵阵。双方选手不断突破极限,为大家带来了一场体育盛宴。

随着终场哨声的响起,比赛尘埃落定。最终,化学2102班以47:23战胜了三班联队,21级辅导员付晨老师为队员们颁奖。至此,本次化生学院新生“校庆杯”篮球赛圆满结束。值此校庆70周年之际,通过篮球赛不仅可以增进学生团队合作意识,增强了班级凝聚力,更能够激发学生爱校荣校意识,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人才。


image.png


image.png


花生小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