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奋勇拼搏 喜迎校庆 ——化生学院教职工积极参与学校校庆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2-04-28 10:12:06   作者:
访问量:

2022年4月23日上午,北京科技大学建校70周年师生校友运动会暨第61届学生、第43届教工运动会在田径场隆重举行,化生学院教职工积极踊跃参加了本次运动会,在开幕式表演和各项比赛中表现优异,为母校生日献上贺礼。

image.png

学院教职工与学生组成的运动员方阵英姿飒爽,还有24名教职工参加了开幕式团体操表演,大家热情洋溢、步伐矫健、动作整齐划一,展现了化生学院师生对母校的诚挚祝福和对祖国的美好祝愿。

image.png

比赛中,学院师生奋勇拼搏,不懈努力,出色地完成了各项赛事。其中,牛琳、付晨、冯晓静、张婧芳四位老师获得女子4*100米接力甲组第三名,在团体项目“万众一心”中获得了第七名,学院工会获女子团体第五名的优异成绩。

image.png

花生小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