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衣旧有情”旧衣募捐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04-18 10:20:29   作者:
访问量:

2022416日,由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举办的“衣旧有情”旧衣募捐活动于北京科技大学青年广场顺利举行。

暖日晴风初破冻,柳眼梅腮,已觉春心动。为了庆祝北科大70周年华诞,同时解决广大师生换季带来的旧衣无法安置,奉献一份爱心,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特举办 “衣旧有情”旧衣募捐活动。现场募捐于上午10:00开始,持续至下午17:0025名志愿者积极参与其中,热情接待前来募捐的老师同学,并以纪念奖品回赠。与此同时,活动还开启了线上预约渠道:师生们通过填完问卷预约愿者上门收取旧衣。

本次衣旧有情活动共募得旧衣2425件,其中上衣1452件,下衣708件,其它265件。每一件虽微不足道,但件件深情蕴藏。现场志愿者对旧衣进行分类整理后,蕴藏着北科大人心意的旧衣就被送去爱的中转站——同心互惠组织。相关工作人员将按照规定对其进行清理、打包,送到贫困边远的山区:“您好,您收到了一份来自贝壳的心意。”

一件件洗净的衣物,一个个真诚的眼神,一朵朵盛开的笑容,一份份奉献的心意。我们初心依旧,我们心中有情,我们永远赤诚。待到金秋丰收之时,银杏满树之日,我们再见!可爱的吉祥物“花生仁”也在等你噢!

 

image.png


花生小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