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3月份宿舍安全卫生检查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1-04-01 17:14:52   作者:
访问量:

为帮助广大同学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提高环境卫生意识,拥有一个干净整洁的住宿环境,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于3月28日上午进行本学期第一次宿舍安全卫生检查。由学院辅导员、学生代表组成的检查组前往化生学院全体学生宿舍开展此次检查。

同学们对此次检查高度重视,做好了充分准备。十点半,检查组进入各个宿舍开始检查,主要包括卫生、物品摆放情况以及违规电器、防疫等方面。过程中,检查组仔细地对各个方面进行察看,将发现的问题告知同学们,并积极与同学们交流,鼓励同学们要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定期开窗通风透气,做好环境卫生保障工作。同学们也十分配合检查行动,认真听取检查组的点评,并及时做出整改。

学院希望通过每月一次的宿舍安全卫生检查活动,纠正同学们不良的日常生活习惯,让同学们时刻牢记宿舍安全卫生的重要性。这是学院对同学们日常生活的关心和监督,更是对同学们能够一直拥有一个整洁文明的生活环境的美好期盼!也希望同学们能够齐心协力、互相团结,共同营造出温馨美丽的宿舍小家!

1618564593132565.jpg


花生小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