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化生学院召开2020年度学生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1-03-31 17:11:58   作者:
访问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根据《关于开好2020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和做好党支部工作评估的通知》(校党组发〔2021〕1号)的要求,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于3月24日召开了2020年度学生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苏靖,全体辅导员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学院党建专项辅导员杨涵主持。

首先,10位学生党支部书记依次进行了党支部年度工作述职汇报,汇报内容主要包括党支部自身建设、党建带团建班建、党员发展和教育等方面内容,还包括党支部存在问题自查情况和整改思路。本次述职评议会还邀请了研2020级年级党建工作组长就年级党建工作进行了特色汇报。

最后,苏靖做总结讲话。他首先代表学院党委对各学生党支部2020年的工作予以肯定,然后根据各支部的履职情况和特色亮点工作进行了一对一点评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之后,他就学院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对各学生党支部进行了再动员和再部署,提出了明确任务,要求各学生党支部要积极行动起来,迅速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潮,将爱党热情转化为爱党行动,切实推动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

1618564421640424.jpg


花生小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