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3-26 18:40:45   作者:
访问量:

326日,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在化生楼212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全面启动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指导四组组长、党校常务副校长兼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史立伟到会指导,院党委书记曾芳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动员讲话、部署。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系所负责人、党支部书记、辅导员、教授党员代表、教职工党员代表、学生党员代表30余人参加会议,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孟菲菲主持会议。


33.jpg 


曾芳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重点内容,按照党中央部署和教育部、学校党委要求,切实把各项工作安排落到实处,确保学出成效、结出硕果。学院按照“学做统一、融入日常、创新方法”的工作思路,把握教师和学生两个群体,认真制定工作方案,扎实开展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确保在“学讲结合”中坚定信仰,在“学研一体”中深化认识,在“学用贯通”中开创新局。


22.jpg 


曾芳指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是贯穿今年全年的重大政治任务,学院全体党员干部务必要高度重视、精心谋划、立足实际、守正创新,迅速掀起学习教育的热潮,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更加奋发有为的实际行动开创“十四五”各项事业发展新篇章!


11.jpg 


史立伟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有关精神,并对学院党委按照学校部署要求,认真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准备工作以及前期开展的有关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史立伟指出,党史学习教育一是要积极主动“学起来”,在创新学习方法上下功夫,增加学习针对性、实效性,使党员通过百年党史的学习汲取养分并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动力。二是要广泛发动“讲起来”,充分发挥宣讲团、老党员、普通党员的作用,讲党史知识、讲学习收获。三是脚踏实地“做起来”,把学习党史同解决实际问题、为师生办实事结合,和学院建设发展相结合,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推动改革发展的有力契机,切实取得实效。


花生小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