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化生学院党委开展教职工党支部书记、纪检委员培训

发布时间:2021-03-19 15:03:41   作者:
访问量:

3月17日 ,学院党委开展教职工党支部书记、纪检委员专题业务培训,进一步增强纪检委员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监督责任的使命感、责任感,进一步提高基层兼职纪检队伍综合履职能力。学院党委书记曾芳、党委副书记孟菲菲作培训报告,学院全体教职工党支部书记、纪检委员参加了培训。


1.jpg


党委书记曾芳同志带领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中纪委十九届五次全会精神,有效履行纪检委员工作职责,既是落实党章要求的具体体现,也是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推动基层党组织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有力举措。 孟菲菲就《化生学院党委开展三级纪检委员定期培训工作方案》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并传达了学校召开二级纪检委员培训会议精神。

最后曾芳同志总结讲话,她肯定了此次培训的重要意义,指出要把纪检委员培训工作制度化、常态化,并提出要求:一是履行监督职责要更加主动,要把“监督”挺在前面,敢于运用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主动发现苗头性问题,抓早抓小,发现问题及时报告,提升监督实效性;二是监督触角要更加全面,抓住关键领域,注重关键环节,提升风险防控能力;三是坚持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纠正“四风”,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在履职尽责上必须全力以赴、作好表率。


花生小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