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领导看望慰问寒假留校学生

发布时间:2021-02-09 15:55:53   作者:
访问量:

2月8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曾芳,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苏靖与学院辅导员一行前往理化楼、化生楼实验室看望留校学生,送上祝福与温暖。


image.png


曾书记与留校学生进行了亲切交流,了解大家在寒假安排、科研任务、生活困难等方面情况。她表示,学院非常关心全体留校学生,将尽最大可能满足大家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需求。同时,希望大家继续做好科学防护,保持疫情防控不松懈,合理安排好学习和生活。她代表学院为每位留校学生送上学院准备的新春大礼包,向他们及家人致以新春祝福,并叮嘱他们随时保持与导师、辅导员的沟通,安安心心,高高兴兴,就地过大年。

 image.png     image.png

留校学生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学院的关心和慰问,并承诺一定严格遵守学校和学院的各项规定,利用假期积极学习,充实自己,度过一个平安、祥和、有意义的春节。  

  image.png     image.png



花生小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