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北京科技大学第337期学生业余党校第四次集中学习 暨结业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07-31 16:21:56   作者:
访问量:

2020年7月22日,北京科技大学第337期学生业余党校第四次集中学习暨结业典礼通过“腾讯会议”的形式顺利举行。党校校长、化生学院党委书记曾芳,党校副校长、化生学院党委副书记苏靖以及化生学院本科生辅导员和党校班主任出席,活动由党校1班班主任、化生学院辅导员杨涵主持。

1596183832966244.png1596183872538252.png

首先进行的是第337期学生业余党校第四次集中学习。曾芳书记作了题为《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的主题报告,带领全体学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回信精神。曾书记指出,广大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要加强理论学习,要认真学习“四史”,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并以此来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曾书记强调,今天的中国处于一个伟大的时代,我们青年大学生生逢其时,更应该将自己的目标同国家的发展结合起来,努力为党、为祖国、为人民多做贡献。


在集中学习后,举行了北京科技大学第337期学生业余党校结业典礼。党校学员代表王海洁、侯翊敏结合自己在党校期间的所学、所见、所闻、所感,分享了学习收获。苏靖老师宣读了本次党校的优秀学员名单,并勉励全体学员学习先进,提升自我,以实际行动接受党组织的严格考验。

1596183908200936.png1596183935978443.png


最后,曾芳书记作总结讲话。曾书记指出,本期党校是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举办一次特殊党校,所有学习活动都通过线上的方式开展,但是学习活动的质量没有降低,学习内容更加丰富,活动形式更加多样,特别是我们党带领全国人民众志成城、抗击疫情,彰显了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显著优势,这就是一堂生动的党课。曾书记勉励广大学员,组织上入党“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一生一世”,虽然党校学习已经告一段落,但理论学习绝不能松懈,要努力做到“理论学习不放松,思想建设不松懈”,希望大家早日成为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花生小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