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化生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0-01-14 16:28:21   作者:
访问量:

1月13日,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在科技楼903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总结了学院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取得的成效和经验启示,对巩固和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抓好后续整改工作、建立长效机制做出安排部署。学院党委书记曾芳代表学院党委作主题教育工作总结讲话。


1.jpg


曾芳指出,自今年9月学校部署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化生学院党委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紧扣五个目标,坚持“四个注重”与“四个到位”相结合,切实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扎实推进学院主题教育。一是聚焦主题主线,坚持学深悟透,在坚守初心坚定信仰上得到新提升。二是树立问题导向,坚持实事求是,在改进作风提高能力上呈现新气象。三是深刻检视剖析,坚持深挖细查,在党性修养宗旨意识上更上新高度。四是紧扣热点难点,坚持落实落细,在自我革命解决问题上展现新成效。

曾芳指出,通过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学院党委扎实抓好学习、调研、剖析、整改等各项工作,随着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学院上下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凝聚了共识,有效促进了各项工作开展。


2.jpg


曾芳强调,学院开展主题教育活动虽然整体上较为顺利,成效较明显,但是对照上级要求、群众期望和发展需要还存在一定不足,在下一步工作中,学院党委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成果导向相统一,持续抓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不断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一是坚持“学”字为先,在真学深学、全面系统上下功夫,激发“源动力”。二是坚持“干”字为重,在担当作为、加快发展上下功夫,种好“责任田”。三是坚持“严”字为要,在从严治党、形成机制上下功夫,守住“高压线”。

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党委委员、各系所负责人、辅导员、全体党支部书记、纪检委员参加会议。




花生小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