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共青团北京科技大学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01-10 11:21:02   作者:
访问量:

2019年12月28日上午,共青团北京科技大学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开幕式暨第一次全体会议于时代凌宇报告厅召开。学校团委书记苏栋,学院党委书记曾芳,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苏靖,学院第一任团委书记、现北京科技大学学生工作处副处长马聪,学院第二任团委书记、现学院党委秘书李慧,以及学院团代表109人参加了此次会议,开幕式由大会秘书长李芳墨主持。

111.jpg

学院团委书记孟涛代表共青团北京科技大学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报告总结了化生学院共青团过去九年的工作,阐述了新时代学院共青团的光荣使命,梳理了今后一个时期学院共青团的重点任务,凸显了“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有担当,为促进学院更好更快发展贡献青春力量”的主题。

学校团委书记苏栋对学院共青团过去的工作和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代表校团委对化生学院各级团组织提出了几点希望:一要始终坚持政治建设这个灵魂,努力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化生学院共青团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二要全力推进改革,以基层组织建设为切入点将共青团工作做深做实;三要动员青年服务大局,建功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希望即将选举产生的新一届学院团委团结带领全院各级团组织和团员青年在落实建设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宏伟事业中,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谱写崭新篇章。

学院党委书记曾芳代表学院党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她强调,学院共青团要以本次大会为契机,立足新起点,展现新作为,团结带领全院青年师生汇聚起推动学院发展的强大合力。一要加强理论学习,坚定党的领导;二要深入社团基层,凝聚广大青年;三要勇于时代担当,不负青春使命。全院青年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以“爱国、励志、求真、力行”为行动指南,乘新时代春风,放飞青春梦想,在实现中国梦的征程中书写化生青年的精彩篇章。

开幕式结束后,各分团召开分团会议,讨论团委委员选举办法(草案)、总监票人及监票人建议名单,通报团委委员候选人名单并讨论团委工作报告。

主席团第二次会议于7斋219会议室召开,通过了团委委员选举办法(草案)修改意见与总监票人、监票人建议名单,讨论并形成团委工作报告决议(草案)。

222.jpg


333.jpg


33333.jpg

第二次全体会议于时代凌宇报告厅继续召开。在总监票人尹希尧的主持下,进行新一届团委委员选举,会议经过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由11人组成的学院共青团新一届委员会委员。

共青团北京科技大学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新一届委员会委员名单

(按姓氏笔画为序)

王   辉    许云凤(女)    孙圣源

李芳墨    李   颖(女,满族)    

杨   涵    杨佳佳(女)    陈晨煜

         孟   涛    洪伟祥            郭英杰(女) 


第一次代表大会闭幕式在时代凌宇报告厅举行,大会审议通过了共青团北京科技大学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工作报告决议(草案)。在雄壮的国际歌中,共青团北京科技大学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顺利闭幕。

闭幕式结束后,召开新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审议通过了《共青团北京科技大学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新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草案)》,并选举出新一届委员会书记、副书记。

555.jpg


666.jpg

主席团第三次会议确定新一届团委委员当选人名单,并推选孟涛同志为新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集人。


花生小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