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化生学院顺利召开离退休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1-10 10:50:04   作者:
访问量:

2019年1月7日上午,化生学院离退休教师座谈会在明德楼304举办,离退休干部处副处长李霞飞,化生学院党委书记曾芳、院长李正平、副院长范慧俐、曹艳秋、孟菲菲、苏靖,以及学院离退休老教师和学院教师代表出席了本次座谈会,座谈会由孟菲菲主持。

首先,以短片的形式向离退休老教师们汇报了学院一年的工作,总结并展示了2019年度学院取得的各项成绩。

随后,李正平院长致新年贺词。他着重报告了过去一年学院获得的可喜成绩特别是科研工作进展。同时表示,全院上下人心齐、干劲足,学院的发展步入了一个稳定快速的良性轨道,这一切离不开各位老前辈为学院发展打下的坚实基础,也恳请老教师们继续关心和支持学院的事业发展。衷心祝愿老教师们新年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1.jpg

李正平院长对老教师致以诚挚的新年祝福

离退休老教师代表鲁毅强老师也发表新春感言,对学院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倍感振奋,也感谢学院对老同志们的关心和照顾。

2.jpg

离退休教师代表鲁毅强老师发言

座谈会现场气氛温馨,教师和学生代表为老教师们献歌献舞,物理化学教研室的离退休老教师们为大家献唱一首《让我们举杯》,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3.jpg

物理化学教研室离退休老教师为大家献唱:《让我们举杯》

4.jpg

学工部全体工作人员为前辈们献上歌伴舞《火红的萨日朗》

5.jpg

献舞《繁花》

6.jpg

学生代表献上诗朗诵《桃李满天下》

座谈会最后,曾芳书记表示,一直以来老同志们就是我们的家长,2019年是化生学院收获颇丰的一年,每年此时,都想向家长们汇报一年来的工作,请前辈们批评指正,以求更大进步。她指出,学院取得的成绩与离退休老教师做出的贡献息息相关,希望老同志们多提好的意见和建议,继续支持学院各项事业更好发展。最后她代表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向离退休老同志致以新春问候,真诚祝愿各位老教师健康长寿、生活幸福。

zf.jpg

曾芳书记表示学院取得的成绩与离退休教师做出的贡献息息相关

集体合影后,座谈会在欢乐的气氛中落幕。


7.jpg

曾芳书记、范慧俐副院长与老同志们亲切聊天

8.jpg

依依惜别

hz.jpg

化生学院教职工和离退休老教师合影


花生小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