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第十届生活文化节闭幕式暨宿舍才艺大赛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19-12-13 21:17:58   作者:
访问量:

12月10日19点30分,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第十届生活文化节闭幕式暨宿舍才艺大赛于时代凌宇报告厅顺利举办。在花样丰富的系列活动后,我们终于迎来了生活文化节的尾声,各个宿舍的代表以不同的表演方式来结束这段时间的磨合与奋斗。此次活动邀请到的嘉宾有: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本19级辅导员杨佳佳,"2+2"专项辅导员许云凤,生技1901小班主任于伦浩,社会实践中心主任裴素云,创新创业中心执行主任侯翊敏。


1577080540263863.jpg


此次活动共有13个节目,歌曲、舞蹈、朗诵、小品、情景剧,无不抓人眼球。青春短暂而绚烂,有悔恨亦有激情,《乘风破浪》与《我的天空》唱出了青春的豪迈,满腔的热血,《小酒窝》道出了年少的爱恋,甜而不腻,《老男孩》和《借我》表明了其中暗含的点点忧伤,青春不再,时光不复。有歌亦有舞,新奇舞蹈《新宝岛》呈现出小花生仁们的活力无限,风趣而富感染力。看尽了歌舞,幽默诙谐的小品也毫不逊色,《寝室那些事》和《电商大战》均为情景再现,而《你摊上事了》则道出职责所在,初心不改。一首朗诵《野草》震撼了多少人的心,短暂的《无敌》又吐露了怎样的心声。要论默契,歌曲改编《lovely ladies》实至名归,流利的英文,默契的合作,精彩的表演,让人眼前一亮。表演结束后,杨佳佳老师为各宿舍的表演进行了点评总结。最后由嘉宾为本次生活文化节中表现优异的宿舍颁发奖状及奖品,并合影留念。

1577080566428423.jpg


1577080585792339.jpg


虽然生活文化节结束了,但小花生仁们之后的路还很长,在接下来的四年时间里他们将一起携手度过,希望他们能够用本次生活文化节系列活动中展现出来的真诚与温暖,宽容与理解去珍惜彼此,珍惜这份来之不易的情谊!





花生小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