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校党委组织部来我院进行党建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19-07-12 10:29:39   作者:
访问量:

 710日上午,校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黄武南、副处级组织员肖晓玲、杨明明来到学院就党建工作进行调研,学院党委书记曾芳代表学院党委作了专题汇报,学院党委副书记孟菲菲、苏靖,党委秘书李慧以及全体专职辅导员参加了调研。

1.jpg

会上,曾芳书记就学院党建工作进行了汇报,重点介绍了学院党的政治建设、教职工理论学习、系所党支部建设、学生党建工作等具体情况。曾芳书记对组织部来我院调研和指导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她表示此次调研是对学院党建工作的有利指导和鞭策,学院将进一步全方位梳理情况,全力做好基层党建工作。

2.jpg
黄武南部长听取了学院情况汇报后,对学院党委在党的政治作用发挥、推动学院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黄部长指出,党的政治建设,要着力做好政治信仰、政治能力、政治纪律和政治生态四个方面的建设,要加强党对人才的引领作用,要找准着力点,切实发挥党的组织优势,在工作中结合实际始终牢牢抓住党建,长抓长严。

3.jpg

汇报会后,组织部同志抽查了学院部分党支部工作手册以及党员发展材料。

花生小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