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北京科技大学第328期学生业余党校暨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19-07-05 17:24:43   作者:
访问量:

 73日晚,北京科技大学第328期学生业余党校暨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机电楼106顺利举行。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曾芳,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蒋韬,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苏靖,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杨健,各位党校培训班的班主任及全体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5ee603f04f3a49ebb95fa7147f77cb5.jpg

 

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开班仪式拉开了序幕。

ac8e3479d4a83fe9e43671c6d51f513.png7.3党校开班-5.jpg

随后,曾芳老师宣读了党校组织机构和班主任名单,蒋韬老师宣读了党校培训内容和培训要求。本期业余党校二班的刘姝妤同学作为学员代表进行了发言,她从中国共产党九十余年的光辉岁月谈起,试着探寻青年人为什么要入党这一核心问题。她代表全体学员庄严宣誓,要用最真诚的态度、最实际的行动高质量地完成培训的各项学习任务,并通过多种多样的实践行动将所学的知识应用于实际,在服务中学知识、长才干、作贡献。

仪式结束后,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左鹏老师为本期党校学员们带来了题为《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的首场理论报告。左鹏老师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引入,为学员讲解了什么是马克思主义、马克思主义要怎么学、怎样更好的理解马克思主义等问题,随后就“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一共产党的初心使命为学员们进行了深入解读,强调了共产党员应有的责任和担当,指出不论今后在任何岗位上,身为一名共产党员就应该吃苦在前、享乐在后,在急难险重任务面前勇挑重担。左鹏老师的讲授,生动又富有激情,引来了学员们阵阵热烈掌声,更让学员们进一步理解了一名中国共产党员的真正意义。

7.3党校开班-6.jpg

本期党校的学员为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2016-2018级本科生、2018级硕士研究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共分开学典礼和结业典礼、理论报告、研读讨论、实践活动、在线学习、学业帮扶、学习体会、党的基本知识竞赛九个模块。本期培训为期一个月,通过短期集中培训,引导入党积极分子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学习理论知识,提升政治素养,努力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花生小驻